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安裝工程、代用機、維修保養 Contex一站式服務承諾為你跟到足!

日期:
2022年10月6日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在選購電子系統設備時,除了產品功能,同時亦需要考慮各項工程因素,包括電力、拉線、訊號、安裝等。由於涉及不同專業技術,常見做法是會分拆予不同公司負責,但這樣會牽涉中間人,日後跟進維修保養有機會引起混亂。

Contex一直堅持一站式服務,每一項環節都親力親為,掌控整個流程;配合自己的生產線,可以針對不同需求而客制化,度身打造合適解決方案。

一站式全方位服務

由生產、物流、安裝、工程、教學、技術支援、維修保養,我們都可以一手包辦,掌握整個流程進度,提供足夠透明度,溝通自然更直接方便,保證跟到足。我們亦提供售前諮詢及示範,因應不同校舍設計度身打造最合適解決方案。

自設工廠 提供原廠保養及代用機

自設工廠有利於產品研發,除了提供多樣化電子顯示產品,亦可根據不同需要客制化,配備最適合裝置的軟件系統,充份發揮產品特色,帶來更多彈性。另外,因為我們有自己的生產線,保證原廠零件維修,有需要更可提供代用機,減低教學或營運影響。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