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工程服務+方案
方案
牆身不宜掛牆可以點攪?即睇吊掛屏幕安裝示範!
屏幕掛牆安裝雖然是一種常見的選擇,但並非所有位置及牆身都適合。這次我們介紹一種既不受牆身限制,同時又可以節省空間的解決方案。
照顧全方位視覺,LED Wall配合圖書館多元活動!
圖書館不再只是閱讀和學習的地方,也可以是一個多功能的活動空間。LED Wall大型屏幕可以配合圖書館各項教學及活動,豐富教學元素,提升學生投入感!
一鍵擷取、分享、下載筆記,智慧黑板助老師輕鬆掌握課堂節奏!
上堂抄筆記雖然是學生基本動作,但當有大量資料需要抄寫時,除了佔用了寶貴的課堂時間,還會增加抄錯機會。現在智慧黑板只需一個功能就能解決以上問題!
雲端管理系統:預設開關機時間,助你分擔日常瑣碎店務!
大型店舖、連鎖店通常會有多部電視機,遍佈不同位置及地區,如果每天以人手逐部開關機、更換播放內容,必定花費大量人力物力,有何解決方法呢?
迎賓接待好幫手:觸控互動桌提升互動體驗!
在接待處、展示陳列室、活動展覽等這些重視互動的場景中,一部觸控互動桌能助你讓客戶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提升企業專業形象!
無限次更改內容,LED Wall廣告顯示吸睛又得體!
燈箱廣告是商廈宣傳的其中一個主要渠道。然而,一旦需要更新資訊,這些燈箱廣告就需要重新製作,既花時間又不環保。想要更方便更高效的顯示方案?
升級圖書館設施:電子資訊機搜索書籍功能推廣閱讀文化!
觸控電子資訊機的特色,除了簡單直接,亦能發展成更多互動可能。即睇圖書館使用的真實案例!
屏幕分割功能,自訂版面校園資訊一次過睇清!
學校有各式各樣的資訊需要向校內校外發佈。因此,校園訊息一定要有系統地清晰顯示,既能呈現所有重要資訊,同時又可以保持條理,令人易於識別及閱讀。
電子白板安裝選擇:活動架靈活移動配合不同工作空間需要!
配合活動架Trolley安裝,電子白板可以隨意移動至不同地方,從此不再局限於單一空間,真正做到多場合的靈活使用。
1 2 3 ... > >|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