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廣告機為零售業添加更豐富色彩 吸引眼球

日期:
2022年10月17日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2日

HahahaFlorist是一家擁有三間分店的高檔花店,其位於金鐘廊的分店受惠於商業地段的人流優勢,令創辦人Becky Ho決定引進Contex A字架廣告機,希望吸引潛在的辦公室顧客。

Becky提到,金鐘廊雖然擁有大量人流,卻是以步伐急速的白領上班族爲主。爲了吸引這目標客群,她決定推廣較少爲人知的「國際秘書節」,鼓勵辦公人士在當天向秘書送花,進而引入醒目的廣告機,捕捉行人快速略過的雙眼,提醒他們節日的到來。

另一個使Becky引進廣告機的因素,是商場的柔黃燈光。在黃光下,花原本的色彩、鮮艷度大受影響。相較之下,透過亮度充足的廣告機顯示出來的照片,不會被外部燈光影響,能更真實地把她的作品呈現出來,展現花朵最真、最美的狀態。

由於花店空間有限,在未用廣告機之前,花店只使用黑板列出商品項目,未能展示大量商品的實物。但在引入小巧、方便收納的廣告機後,花店能在一塊屏幕上顯示無限量的商品照片以及花束款式,供顧客參考。縱使未必有實物陳列,顧客的選擇卻不減反增。

最後,Becky分享了一個有趣的現象,許多在節日前趕著買花的男士,常常只看廣告機上的照片後,便馬上下單。過往花店慣例會先做一個花束樣品為客人作參考,但在使用廣告機後,商品的圖片已足夠能達到參考作用,從而簡化顧客的購買過程,增加營業額。加上Contex A字架廣告機小巧輕便,不會占用太多店鋪空間之餘,又能發揮卓越宣傳效果,確是細空間店鋪恩物。


相關產品

A字架電子廣告機A字架電子廣告機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