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Contex膺獲「香港01傑出ESG及智慧生活企業2023」!

日期:
2023年7月6日
更新日期:
2023年7月6日

《香港01》主辦的ESG及智慧生活領袖論壇暨嘉許禮」,邀請了來自各行各業的企業代表出席,討論近年熱門的企業話題:ESG (環境、社會、企業管治),與一眾嘉賓探討企業應如何把握新機遇,實現ESG及智慧生活目標。Contex很榮幸能參與其中,同時亦獲得「傑出ESG及智慧生活企業2023」榮譽,再次感謝大會對我們的支持及認同。

在現今的商業世界中,ESG愈來愈受到關注,透過積極推動ESG,企業可以為經濟、社會和環境創造價值。對企業來說,實現ESG目標既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個機遇。ESG不僅是企業的社會責任,也是企業成功的關鍵因素。因此,Contex將會繼續努力將ESG納入到日常業務中,並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精益求精,以確保我們的業務能夠以可持續的方式發展,以永續發展為目標。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出席ESG及智慧生活領袖論壇暨嘉許禮

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先生致辭

論壇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科技創新界)邱達根先生、香港科技園公司可持續發展總監鄺文昌先生,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綠色生活與創新部總經理都永海先生,騰訊金融科副總裁李子樹先生、香港通訊業聯會主席劉貴顯先生

ESG及智慧生活領袖論壇暨嘉許禮

與頒獎嘉賓及一眾得獎企業代表合照

有關大獎詳情及完整得獎名單請瀏覽網頁

有關頒獎禮詳情請參閱《香港01》報導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