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獲嘉許為「2022-23年度積金好僱主」!

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積金局舉辦的2022-23年度積金好僱主」已公佈結果,Contex榮獲三項大獎,分別是「積金好僱主」「電子供款獎」「積金推廣獎」

作為一家重視員工福祉的公司,為員工提供完善的退休保障計劃是僱主應盡的本份。我們遵守強積金法例,並透過積極的推廣活動及資訊分享,向各員工傳遞有關強積金的重要知識,協助他們更好地規劃和管理自己的退休金,以保障他們退休後的生活。感謝積金局對我們的嘉許,我們會持續完善對員工的各項福利保障,建立優良的企業文化,共同建設愉快的工作環境。

積金局每年舉辦「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今年已經踏入9周年,以「僱現在顧未來 」為主題 ,促進僱主履行強積金責任,鼓勵僱主為僱員提供更好的退休福利,同時表揚致力加強僱員退休福利的模範僱主 。

有關詳情請參閱積金局網頁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