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贊助「2022-2023年度觀塘區優秀學生獎勵計劃」,共襄教育盛事!

日期:
2023年10月19日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19日

由觀塘區學校聯會舉辦之「觀塘區優秀學生獎勵計劃」,每年分別在觀塘區的中學、小學、幼稚園選出在學業和社區活動表現傑出的學生以示嘉許。今年Contex十分榮幸能夠成為此計劃的贊助之一,並獲邀出席頒獎典禮擔任主禮嘉賓,與各位得獎學生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今年(2022-2023年度)計劃共有72名學生得獎,中學、小學及幼稚園名額各佔24名。計劃目的是鼓勵學生在學業和社區活動之傑出表現。一如往年,被提名的學生會經遴選委員的評審,根據一系列的準則,包括學業成績及能力質素、操行記錄、學校和社區活動及服務之表現等各方面,最終選出這些優秀學生。

Contex執行董事許純康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頒發獎狀予各位小學組得獎學生

一眾主禮嘉賓與幼稚園組得獎學生合照

與中學組得獎學生合照

今次Contex與巽風文化有限公司及香港林氏總商會攜手合作,全力支持「觀塘區優秀學生獎勵計劃」這項別具意義的計劃,持續推動及鼓勵學生在學業及各方面的全面發展。我們在此再次恭賀各位得獎學生,期望他們能在此活動中得到難忘的經驗及啟發,並保持這份信念,發揮自己的潛能,在未來可以繼續發光發亮。

同場有「樂韻妙舞賀國慶暨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6周年聯校匯演」,分別有中樂團及弦樂團的精采演出,展現各位表演者的精湛造詣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