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學與教博覽」又嚟喇!即睇新產品預告!同時預先登記換領紀念品!

日期:
2023年12月7日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7日

一年一度的「學與教博覽」即將於12月13日至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Contex將會繼續參與這項盛事,除了為學界提供多樣化的校園數碼顯示解決方案,今年還會為大家帶來多款創新產品,將會在「學與教博覽」上率先登場,務求為學界提供更多元化、創新的選擇,滿足校園多方面需求。

 

新品登場!免工程空間規劃方案:靜音艙打造多元學習空間

Contex與聲學技術公司Soundbox推出一系列靜音艙隔音產品,可根據校園實際需要,迅速打造自修室、輔導室、小型會議室、校園直播室等多功能空間,解決房間不足的問題,為校園提供方便且高效的空間解決方案。

更多有關Contex X Soundbox靜音艙詳情

新產品還包括戶外顯示屏和Smart Podium,歡迎各位親臨現場優先體驗!

 

多款電子顯示應用現場產品示範

當然我們亦會於現場展示各款熱門顯示產品,包括課室智慧黑板電子白板LED WallVideo Wall(LCD)拼接屏視像會議配套觸控閱讀桌各款電子資訊機等。我們準備了各款電子顯示系統的應用,由專業人員即場示範,並為校長、老師解答有關產品功能、安裝工程、售後服務等方面的疑難,提供專業諮詢。

 

預先登記換領紀念品:Contex貓咪 Memo Pad

為感謝學界對Contex的一直支持,我們特別準備了精美的紀念品在現場派發。現在您可以經以下連結預先登記資料,到時於我們的展位憑換領證領取Contex貓咪Memo Pad一份。我們期待您的到訪!

登記換領Contex 貓咪Memo Pad

 

學與教博覽2023:

日期:2023年12月13至15日 (星期三至五)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廳3B – E)

展位:P01, Q01

更多有關「學與教博覽2023」詳情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