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Contex榮獲「減廢證書」良好級別!

日期:
2024年3月1日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1日

環境保護署轄下環境運動委員會合辦的「香港綠色機構認證」計劃,鼓勵參與機構於日常運作中實踐環保。本年度Contex獲頒「減廢證書」良好級別,以表揚公司對環境保護的承諾和貢獻。

積極推動環保 減少製造廢物

Contex提供一站式顯示方案服務,推出多樣化電子顯示類別產品。推陳出新的同時,我們會將舊電視機及屏幕產品,收集到認可的四電一腦回收商——歐綠保作回收之用;另外,我們亦會定期將適用的舊型號電子屏幕,捐贈予有需要的學校或機構作重用用途。

Contex將舊型號電子白板捐贈予炮台山循道衛理中學的鐵路教室

 

改善辦公環境 建立環保意識

為提高同事間的環保意識,我們在辦公室環境亦作出了一些改變,更有效地達至源頭減廢。除了在辦公室擺放三色回收箱,更鼓勵同事將紙包飲品、玻璃瓶、塑膠容器、光碟、電池、電燈泡等等回收,並定期把物資運送去綠在區區。

Contex同事合力把回收物資送到綠在區區收集站

辦公室亦設有重用物品收集箱,鼓勵同事重用舊信封、資料夾、餐具等物品。感謝同事一直通力合作,締結一個對環境友善的工作空間,共同向可持續發展的目標進發。

有關詳情請參閱香港綠色機構認證網頁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