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贊助將軍澳循道衛理小學「退役列車保‧傳計劃」開幕禮,傳承歷史與文化!

日期:
2024年3月8日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8日

為進一步推動保育、傳承、善用資源及關愛社會,港鐵公司自2021年起推出「退役列車保‧傳計劃」,給退役列車及部件賦予「第二生命」。最近,將軍澳循道衛理小學接收了俗稱「烏蠅頭」的東鐵綫中期翻新列車,化身成學生的學習及活動場地。

 

翻新過的「烏蠅頭」列車成為將軍澳循道衛理小學的教育伙伴。

 

Contex非常榮幸能夠成為此計劃的贊助之一,並獲邀出席開幕禮,一同見證這項別具教育意義的項目誕生。而在開幕禮當天,Contex為大會贊助大型LED Wall,並安排人員駐場提供專業技術支援,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Contex執行董事許純康先生出席「退役列車保‧傳計劃」開幕禮。

 

Contex贊助大型LED Wall,協助開幕禮順利舉行。

 

翻新過的「烏蠅頭」列車,不但承載著香港人的集體回憶,亦讓下一代透過親身體驗,認識港鐵的歷史及保育傳承。校方將列車命名為「展現號」,將內部改造成展覽學生作品的場地,以及讓學生在「模擬駕駛艙」中享受駕駛列車的樂趣。退役列車得以活出「第二生命」,繼續服務公眾,傳承歷史與文化。

 

學生表演歡迎退役「烏蠅頭」列車。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