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實用、安全、美觀,即睇禮堂門外電視掛牆示範!

日期:
2023年6月9日
更新日期:
2023年6月9日

電視機支援播放相片、影片,用途廣泛,在校園可以安裝於不同位置,用作播放最新通告、活動資訊、相片等。由於每間學校使用情況及用途都各有不同需要,在位置及安裝方法亦有不一樣的選擇。

禮堂門外發佈校園訊息

例如在禮堂門外這個空間,可以安裝一部掛牆電視,當學生在排隊等候進入禮堂時,透過屏幕接收最新校園資訊,例如通告、活動訊息、昔日活動影片等,把握這個等候時間讓學生接收訊息。

水平以上位置 任何角度都看到

電視機安裝於水平以上位置,既可以吸引學生注意力,方便每一個面向都清楚看到,同時又可以充份利用原本牆身空間。

專業佈線確保安全

配合專業的佈線工程,電線不會懸吊於半空,符合安全標準,又可以保持美觀,提升校園觀感。

 

校園電視機

  • 支援播放相片、影片,自訂校園資訊播放內容
  • 善用原本牆身空間
  • 專業佈線工程、掛牆安裝,確保符合安全標準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