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校園多屏幕吊掛解決方案,為你計算最佳可視角度!

日期:
2023年11月9日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9日

有蓋操場是師生集合的主要場地,每天都會在此將學校重要的資訊傳達給各位。然而,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站在左右兩側,或是站在後排離講台太遠的同學,可能無法完全看得清楚屏幕上的內容。遇上這樣的情況,要如何才能有效地向所有人傳達訊息呢?

多部吊掛屏幕 照顧不同方位視角

Contex多屏幕方案適合像有蓋操場這樣的空間。多部屏幕被垂直吊掛於不同位置,既可以滿足不同位置的視角需求,而且水平以上的位置更能吸引注意力。不論是坐在前排還是後排的同學,都能清晰地看到屏幕上的內容。這樣一來,集會的訊息可以更有效地傳遞,同學們也能更專注地關注集會的重點。

上門實地考察 計算最佳可視角度

Contex團隊亦包辦吊掛安裝同佈線工程,將所有的電線收納整齊,確保安全性和美觀度。此外,為了確保最佳的視覺效果,Contex團隊還可以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計算出最佳的可視角度,確保每個角落都能清楚地看到屏幕上的內容。

Contex的多屏幕解決方案不僅提升了集會的傳達效率,還為學校帶來了更多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透過這些屏幕,學校能夠有效地傳達重要的訊息,同學們也能更加專注地參與集會。無論是學校、企業還是其他機構,Contex都能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滿足各種不同場地的需求。

更多有蓋操場屏幕方案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