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電子白板安裝選擇:活動架靈活移動配合不同工作空間需要!

日期:
2023年12月28日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28日

電子白板除了一般常見的掛牆安裝,還有其他切合實際不同需求的安裝選擇。其中,活動架(Trolley)一個實用之選,其特色在於方便移動無論是在會議室舉行正式會議,還是在 pantry 舉行輕鬆的 casual meeting,甚至是各種活動場合,電子白板都可以靈活移動至所需地真正做到多場合的靈活使用,突破了空間的使用限制。

Open Office開放式辦公空間的靈活夥伴

在開放式工作空間(Open Office)的設計理念中,員工間的交流與合作是至關重要的。這樣的無界限辦公環境,需要既靈活又多功能的辦公設施來支持團隊的動態變化和多元化的工作模式。電子白板結合活動架(Trolley能夠完美體現Open Office對於靈活性的追求,使得電子白板不僅僅是一個固定在牆面的設備,而是可以隨時移至員工集會的任何地方,無縫促進創意的交流和團隊協作,進而提高整體的工作效率。

Open Office = 零私隱?結合靜音艙創造平衡工作空間

靈活移動 會議場地由你選擇

活動架Trolley可以輕鬆將電子白板移到任何需要的地方,以後會議便不需要局限在會議室,可以是活動室、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合適又方便的位置,提升會議的效率和工作體驗。

結合活動架Trolley,電子白板可以輕鬆移動至需要的位置,令任何場地都可以是激發創意的地方

多場合使用 打破空間限制

電子白板搭配活動架Trolley,不再受限於固定在一個單一的空間。這種設計讓一個設備就能夠滿足多個空間的使用需求,最大化地利用辦公室資源,同時也有助於降低運營成本。

專業諮詢 提供最適合解決方案

如果你不確定哪種安裝方法適合你,Contex可以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由產品功能、安裝、工程等各方面都能為一一解答;我們亦可以安排上門實地考察,評估安裝的位置及使用需要,確保可行、安全,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安裝方法。

更多電子白板安裝方法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