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相關文章

「第二屆國際物業管理及採購博覽」指定屏幕贊助伙伴

日期:
2022年11月1日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2日

「第二屆國際物業管理及採購博覽」已圓滿結束,Contex除了是今屆參展商之一,亦非常榮幸成為大會指定屏幕贊助伙伴,在場內及場外設置多部顯示屏,包括LED Wall電子廣告機,向參觀人士發佈有關展覽資訊。

LED Wall大型顯示屏成地標

會展分多個展覽廳,要約人會合就要選擇容易識別的位置。位於今次博覽的展覽廳入口,由兩幅大型LED Wall組成拱門,既有氣勢又夠顯眼,成為最佳集合地點;於登記處旁邊亦有另一幅LED Wall,不斷循環播放各大參展商介紹影片,讓參觀人士在排隊登記時可以率先了解展覽概況。屏幕選用P2 LED,即燈珠之間距離只有2mm,令影像更加細膩逼真。

展覽廳入口LED Wall拱門

展覽廳入口LED Wall拱門

登記處旁LED Wall

登記處旁LED Wall

電子廣告機預告當日節目

另外當然還有遍佈不同位置的電子廣告機。展覽為期3日,每日有不同研討會節目,配合雲端管理系統,電子廣告機可預時更新所需內容,不用花時間逐部更換,於場內場外顯示節目資訊。

 

 


相關產品

LED WALLLED WALL

直立式電子廣告機直立式電子廣告機

獲得最佳方案及報價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